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誇張!打樁「鍊」車輪 車主用機車佔汽車格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9:12
圖/TVBS
圖/TVBS

公有停車場,機車佔用汽車停車格,管理單位只口頭、寫紙條勸導,歪風根本無法遏止!新北市三重的忠孝碼頭,民眾檢舉停車位被人當作私家車位,雖然可以月租,不過,車位不能固定,如果沒空位,只能排隊,有民眾貪圖方便,直接用機車佔位,甚至還用鐵鍊拴住,就有車主假日到這停車,挪動違規機車,結果發現車子烤漆被刮花,監視器雖然拍到可疑騎士,但解析度不清楚,沒有直接證據,這下求償無門!

又是碰到相同的情況,來到公有停車場,居然有機車直接佔用汽車格,要是找車位時間超過30分鐘,這下沒車格可停,還得付10元停車費!最誇張的人就像這樣,騎機車來佔用汽車位,使用鐵鍊拴住車輪,自己還在分隔島,釘了一個圓形鐵環,這樣任誰想移車,都移不走!

 

車主陳先生:「反應機車佔車位的問題,但是好像沒什麼作用。」

把公有停車位當作私人使用的,就是新北市三重忠孝碼頭,這裡一共有76個汽車位,60個車主申請月租,不過,車位不能固定。看看堤防內外,每小時的停車費相差10元,有民眾貪小便宜,也圖個方便,用機車佔位,這樣下班才有地方停,佔用5個小時,業者就少收50元。24日接近中午,陳先生為了找朋友,開車到忠孝碼頭,發現有機車違規,他下車挪動位置,順利停好車,只是,過了1小時後,他拿東西到車上放,卻看見自己的愛車,左側烤漆被人刮花,損失6千元!

車主陳先生:「左後車門跟左後葉板,就有明顯的刮痕。」
 

把監視器的時間往前,當初,車主離開後,有一對男女走路來把亂停的機車騎走,由於,前後都人靠近車子,嫌疑很大,但,是他們刮花車子嗎,監視器太模糊無法證實。由於,這裡不屬於道路,違規機車員警無法開單,主管的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說,碰到佔位情況,他們都有要求管理停車場業者,2小時巡邏一次,看到機車違規,就把車遷到機車格,當面口頭或者留紙條勸導,民眾也可以打1999反應,只是,這些方式卻一點嚇阻效果都沒有!要是監視器設備不改善、管理不夠積極,到這停車被刮花,難道是要受害車主,苦水往肚子裡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機車#佔位#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77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