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理專涉詐領上億 受害客戶下跪哭求公道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日盛銀行新營分行一名沈姓前理專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詐領客戶存款高達上億元,受害客戶數10人一早聚集在銀行前撒冥紙抗議,說銀行原本答應先墊付紓困金卻跳票讓他們氣憤難平,部分女受害者還當場下跪哭了起來,請求小英總統幫幫忙。

受害客戶:「今天日盛如果沒出面,我真的死在這兒,小英總統救救我們。」

銀行前拉起了白布條,被害客戶氣炸了!他們說,前沈姓理專利用職務之便,詐領上百名客戶共1億5千元存款,銀行說6月要先墊付損失款項及給完整的對帳報告都跳票了!

受害客戶:「6月2日副理答應給我們紓困金、紓困的方案,結果呢?全部都沒有實現。」

受害客戶說,有人存摺交易出現長期手寫及剪貼的異常情形,沈姓前理專甚至製作假保單詐騙,還有出家師父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購買的基金被解約拿來買保險,簽名都是假的,但銀行主管都核章了,顯然內部控管出現嚴重漏洞。

受害客戶:「7、8年內公司有部門主管,你也有單位主管啊,再上去,你說稽核一年查好幾遍是在查什麼?」

日盛銀行副總經理周定強:「所有訴求我們一定會表達到總行來做反應。」

不過銀行強調,5月分得知消息後,已主動約談這名沈姓理專員,並要求她向警方說明;由於內部交易紀錄憑證顯示顧客取款印鑑沒有問題,而客戶與前理專說詞矛盾無法先行賠款,一切的責任必須等法律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盛銀行#詐領#詐騙#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385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