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臂果農右腋夾刀削水果 顧客讚厲害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光靠一隻手臂,要怎麼削水果呢?彰化有一名獨臂果農,削水果技術,人人都說好厲害!這名果農之前在工廠上班,被機器壓斷右手臂,他訓練自己的左手,也要像右手一樣靈活,削水果時,他以左手拿水果,再用僅存大約10公分的右手臂腋下夾住水果刀,俐落地削水果請顧客吃。

這名果農穿著汗衫,明顯看到他的手臂,和正常人不太一樣,只剩左手臂,削水果技術卻很俐落,首先是右手腋下夾著水果刀,左手拿芒果切下去,一刀、二刀,芒果就可以削成片,請客人吃。買水果顧客:「奇才啦,奇才啦,人家說一支草一點露,這可能就是天生,常常都削給我吃,我常常也來買。」

顧客誇讚,常常上門光顧,還幫他取了「獨臂果農」封號,56歲的陳焜輝,並不是天生就只有一隻手臂,18歲那年,到工廠上班,才上班第16天,右手臂就被機器壓斷,為了拉拔4個小孩,他和妻子改行賣水果。獨臂果農陳焜輝:「免驚,免驚,我們這個是做信用的。」

妻子負責舖貨搬運,陳焜輝就負責削水果給客人吃,他說失去手臂當時,也曾沮喪過,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克服自己,訓練左手臂,也要跟右手臂一樣靈活。獨臂果農陳焜輝:「不要怕辛苦啦,認真去做就對了。」

獨臂果農不怕別人知道,他只有一隻手臂,反而讓以往右手能做到的事,左手也能做到,照樣扛起一家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