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撿垃圾 國宴老師遭5學生鐵椅砸頭圍毆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真的是太離譜了!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系主任劉邦傳曾任國宴主廚,上課時有5名學生在課堂上吵鬧,還丟得滿地垃圾,他要求學生撿拾垃圾,卻被學生怒嗆,總共5名學生還拿起摺疊鐵椅攻擊老師,甚至砸頭,幸虧其他學生阻止,老師才撿回一命,送醫縫了10幾針,現在他決定向施暴學生提告。

學校舉辦的拜師儀式,替廚藝系學生進行加冠傳承禮,他是國宴廚師劉邦傳,也在學校教書的他,竟然傳出遭到學生打破頭。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李明成:「用那個摺疊椅啦!很離譜耶!」

就在餐飲科的討論室裡,排列在一旁的摺疊鐵椅變成了凶器,下手的是5名學生,只因為劉老師要他們撿垃圾,竟然發生口角,朝他頭部猛砸,因此受傷送醫。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李明成:「那聽主任是說可能是什麼人,可能是在那邊責備學生,小孩就產生一些衝突。」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嘉義大同技術學院6日下午4點多,施暴者都是轉學過來的16歲餐飲科專2的學生,還有2名校外人士,因為把教室用的滿地垃圾,被要求清掃,竟然拿起鐵椅毆打老師,還好當時有2名學生及時伸出援手,將人拉出教室才撿回一命,但卻造成他頭頂縫10幾針,前額撕裂傷,左手手背、左腳紅腫,傷勢嚴重。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李明成:「要不要提告我們當然是尊重他啦!這一定的嘛!老師一定很委屈,學生有承認,所以我們就開除他們了,沒辦法!」

把老師打成重傷還沒有悔意,甚至還想串供,讓劉老師感到灰心,決定提告,希望法院能導正他們偏差的觀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同技術學院#學生#毆打#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43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