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超商當自家!女賊狂偷 被逮謊稱有病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高雄警方上個月逮捕一名女竊賊!女子跑到超商偷了餅乾、飲料、行動電源等價值1500多元的商品,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就想落跑,結果被眼尖店員發現報警抓人,警方一到場,女子還苦苦哀求,說自己有精神方面疾病,無法克制偷竊行為,但員警一查,女子曾多次犯案,還謊稱有病脫罪,當場被警方拆穿。

身穿白色風衣女子走進超商,先在3C商品架附近東挑西挑,之後又走到另一邊冷藏架,伸手拿了好幾盒吃的喝的,乍看下很正常,但是她可疑的動作已經引起店員注意,女子假裝蹲下挑零食,趁機把所有商品放到自己隨身攜帶的包包裡,以為不會被人發現,不過店家早就已經察覺,直接報警抓人。

38歲的王姓女子被警方逮捕後,坐在地上苦苦哀求,她在上個月28日到高雄三民區這家超商行竊,偷了餅乾、飲料、行動電源等,價值1500多元的商品,被逮後還向警方供稱自己有精神方面疾病,無法克制自己偷竊的行為,但實際一查,女子早就有多項竊盜前科。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陳育民:「她因為目前是無業中,所以有時候她因為生活所需就會想到超商直接偷東西這樣。」

因為沒錢、沒工作,女子乾脆把超商當自己家,想要什麼就偷什麼,多次犯案卻學不到教訓,還假借有病想脫罪,最後還是被警方拆穿謊言移送法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偷竊#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5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