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忘記地址了」運將不耐煩 丟包老夫妻

記者 謝宜倫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搭計程車找兒子,老夫妻卻被丟包在馬路上,住在台北市的張姓男子和妻子,日前從住家搭計程車要找小孩,年紀超過70歲的2人突然忘記孩子公司地址,開車的計程車司機疑似不耐煩,居然把2人丟棄在路邊,熱心民眾發現2人眼神徬徨連忙報警,員警透過證件找到夫妻倆的兒子,結束一場虛驚。

慘遭計程車司機丟包,70多歲的張姓夫妻倆被警車載回到派出所,就怕老人家跌倒,派出所副所長連忙出來幫忙攙扶,只看到張姓男子走路緩慢,眼神不時流露出不安,員警請他們2人到派出所值班台坐著,詢問住在那邊?小孩有沒有聯絡方式,婦人都記不得!

走失夫妻媳婦黃小姐:「他們不給菲傭跟,2個就自己出去就去搭計程車,菲傭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去哪。」

夫妻倆當初就是在這間銀行前被計程車司機趕下車,熱心民眾發現兩人需要幫忙連忙報案,原來他們想外出要找兒子,於是從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住家搭計程車,過程中司機一度將車開到松江路,但夫妻兩人講得地址反反覆覆,開車駕駛疑似不耐煩,直接把乘客丟在承德路二段,當時已經離家至少3公里,雖然婦人身上有吊牌,上面還有電話,不過員警打電話都沒人接,只好透過皮包上的證件順利找到夫妻的小孩,直到接到警方電話,親友才知道人走失了,連忙趕到派出所把迷路的夫妻倆接回家。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余尚芷:「司機好像就是問不清楚他們需要去哪邊,因為老夫婦自己也講不太清楚,所以司機就把他們放在承德路上的銀行那邊。」

兩人走失當天正好是4月1日愚人節,親友還以為接到惡作劇電話,警方提醒如果家中長輩記憶力不好,記得把相關地址、電話留好,減少失蹤可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走失#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65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