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女買百元悠遊卡 沒付款還收9百找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名年約40歲的香港籍朱姓女子,2月底和朋友搭機到台中旅遊,到機場時這名朱姓女子到櫃台購買100元的悠遊卡,卻手腳不乾淨,將用來付款的1千元、還有店員找給他的9百元一起帶走,離開時還面露詭異的微笑,男店員事後覺得有異,調出監視器發現遭騙報警,警方鎖定女子身分後,在3月女子再次搭機準備離台時,將她逮捕依詐欺罪法辦。

長髮、穿黑外套的香港籍朱姓女子和黑上衣的女性友人,2人搭機到台中,一進到機場就到櫃台購買悠遊卡,兩人先要求店員看卡片款式,女子這時拿出1千元放在櫃檯上,沒想到選好卡片後,趁著店員低頭幫忙查時刻表一時不注意,她先用一張A4紙蓋住1千元,再把錢連同手機用很快的速度放進包包,這時店員以為女子已經付了錢,還多給她9百元當作找零,女子拿到卡片和找的錢後,以為自己賺到了,離開前還露出詭異的微笑,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手腳不乾淨的過程,已經被監視器全都錄。

航警局巡官何應銓:「因為小姐當事人還是辯稱說,她當時並不知道她沒有付錢,但是因為監視器畫面非常的清楚,就是這位小姐在把這個1千元收到包包的時候,她露出這表情,很顯然的應該是知道她並沒有付款。」

警方表示,店員事後覺得有異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被騙連忙報警,警方鎖定朱姓女子身分後,確定她會在日後搭機返回香港,但沒想到這名女子在犯案當日自投羅網,拿另一張悠遊卡回到櫃台要求退款,被警方一舉逮捕,依詐欺罪嫌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悠遊卡#詐欺#付款#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366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