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枚指紋破案!警抓賊 偵破20年前性侵案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警察抓小偷,意外偵破沉冤20年的性侵案!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69歲的沈姓男子,發現他是慣竊,7年來犯下至少6起竊盜案,採集指紋和DNA建檔比對,竟意外發現他在20年前,還曾經性侵孕婦和猥褻一對女童姊妹,原本偷竊最重5年,現在被抓到當年涉嫌強盜性侵可判10年,罪刑翻倍。


只要深夜潛入翻箱倒櫃靠右下,檳榔攤遭竊損失上萬,夜半凌晨小偷潛入店家,東摸西找,翻箱倒櫃,這一晚,年近7旬的阿伯偷走檳榔攤放在店裡的一萬多元現金,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轄區循線逮人,警察捉小偷,這一抓竟意外偵破20年前的性侵案。

落網後不發一語,面對偵訊態度狡猾,69歲的沈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沈姓嫌犯69歲從民國98年開始,接連在住家附近行竊,至少犯案6件,只肯承認其中被監視器拍到臉的一件,人進了警局,辦案人員比對指紋採集DNA,意外發現20年前,同樣在松山區,發生的懷胎8月孕婦的強盜性侵案,還有雙胞胎女童遭猥褻案,接連兩起案件,案發後嫌犯逃之夭夭,現在竊嫌落網,DNA指紋竟然相符。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在6件的竊盜案件之後,那因為陸陸續續我們也有在現場,採集相關的指紋跡證,在資料庫比對的結果之下,嫌犯才終於全案才水落石出。」

原本以為只涉及竊案,最重5年,這回意外揪出強盜性侵可判10年,罪刑翻倍,當年犯下性侵案,追訴期30年,現在警方趕在到期前偵破懸案,可惡嫌犯所有罪責都得一併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紋#竊犯#逮捕#性侵#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0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