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3人罹難! 獲救小舅子憶「天搖地動的8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王華麟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同樣住在高樓層A棟10樓,還有一戶人家,那一晚王姓士官長將一雙兒女託付給岳母,房裡還有小舅子,一共4個人,碰上此劫,只有小舅子幸運逃出,事後他在臉書PO文,回憶天搖地動那8秒,他說原本逃出來是要回去救媽媽和外甥,後來才發現大樓塌陷嚴重,根本救不了最愛的家人!

陸軍航特部士官長王昶清抱著孩子的外套,跟著上救護車,心已經碎了,因為他一雙兒女和岳母在地震時罹難。

維冠金龍大樓A棟10樓親友:「阿甯已經先去了!還有阿樂!」

親人悲痛不捨,當時小舅子方佑崴也在房子裡,在震災中獲救,事後他在臉書PO文,回憶天搖地動的那8秒,天花板崩塌,想往媽媽房間衝,但一直喊著媽媽,卻被牆壁擋住聽不到回應,立刻告訴自己先保住自己再救家人,從透光的小洞爬出去,他跳進水中,告訴自己無論踩到的破碎物有多尖銳,都要往開燈的那戶人家求救,他是A棟第一個逃出來的,腳上傷口裹著紗布,在外甥牌位前哭紅了雙眼 ,因為之後根本進不了倒塌的大樓搶救至親 。

臉書照片,他和外甥女王湘甯合照,2人扮鬼臉玩得很開心,地震當天6個月外甥和6歲的外甥女來和他們同住,沒想到4個人遇到劫難,3個人過世。

維冠金龍大樓罹難者王橙樂母親:「我每天都幫他泡牛奶!」

幫孩子泡牛奶,靈位前也擺了最愛的龍龍布偶,看著姊姊比他更難熬,方侑崴說已經釋懷了,他說要告訴媽媽我會堅強,會勇敢活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倒塌#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