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市刑大小隊長偕妻子賞雪 墜谷雙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刑大張小隊長24日休假帶著妻子到台中大雪山賞雪,下山時車子打滑墜落山谷,翻落過程2人被拋出車外不幸死亡,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車輛已經嚴重扭曲,距離墜毀車輛7公尺附近,先是發現張小隊長,最後在距離車子50公尺的半山腰上也發現他的妻子,愛爬山的張小隊長出事前幾個小時,還在登山愛好者的群組分享大雪山天池下雪的美景照片,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對著鏡頭用力跳躍擺出大字形姿勢,背後是一片美麗山景,背起登山包張小隊長喜歡爬山,也會帶著妻子一起去征服台灣小百岳,但誰也沒想到,24日帶著妻子一起到台中大雪山賞雪,開車下山時竟然墜落山谷,層層白雪包圍天池,壯闊的美感令人驚豔。

24日下午4點多,張小隊長用手機拍下這一刻,還不忘傳到登山愛好者的Line群組,分享給其他山友,幾個小時前也才用Line跟大家說大雪山正在下雪,好朋友也回他本來要找家裡小鬼一起去,但天氣太冷就沒有跟,萬萬沒想到發生意外,這些字字句句都成為張小隊長最後的話。墜落翻滾好幾圈,銀色轎車受不了撞擊,板金、玻璃殘骸四處散落,轎車也嚴重扭曲;2人從大雪山開車下山,大雪造成路面濕滑2人在40.1km處,失控打滑翻落到130m高的山谷,翻滾過成2人都被拋出車外,而消防隊員在車子墜落約7公尺附近,先是發現張小隊長,之後又在離車子50公尺的半山腰上發現他的太太。

消防人員:「落石喔!小心!」

警方根據現場研判,24日大雪造成路面結冰2到3cm左右,雖然車子有加裝雪鏈,但2人行經的路段路面坡度至少30度,可能因為失控打滑,才會造成意外,張小隊長的女兒掩著鼻子難過的流下眼淚,24日下午跟爸爸通完電話,說大約晚上8點多就會到家,但一直到25日凌晨1點半都還不見爸媽回家,家屬打電話報警,早上10點多接到令人傷心的噩耗。

台中大棟所所長趙志青:「夫妻倆被拋出車外,車子嚴重扭曲。」

身穿白色短袖、藍色刑警背心,張小隊長在市刑大偵五小隊擔任小隊長3年多,最近還獲得刑警人員績效評比第一名,表現相當優異,同事接到消息也相當震驚,一場大雪不僅帶走2個孩子的爸媽,也帶走認真負責的執法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谷#登山#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5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