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撿東西未歸還 反遭侵占遺失物送辦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一名駕駛停車買早餐,卻不小心將包包掉車門邊,沒想到不久後被一名機車騎士看到拿走,由於被害人不知道掉在什麼地方,報警後警方只好沿著他行徑路線調閱監視器,最後才發現這名騎士並通知他到案說明,雖然最後找回全部失物,但警方發現2人都在同一間店消費,還擦身而過卻沒有主動通報,已經涉嫌侵占遺失物罪將人送辦。


畫面左上方一輛小客車倒車停在車格,還從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沒想到他離開後地上就多了團東西,正是駕駛的隨身包包。

承辦員警:「被害人停在一間粽子店前面,他要下車消費的時候,不慎將他的側背包掉在地面。」

不久後騎樓出現一部機車,他發現包包後還停在旁邊彎腰將物品撿起,但等到被害人買完東西,發現包包不見了,只好報警處理。

承辦員警:「正確遺失的地點,被害人並不清楚,經過我們所長跟他詢問行車路線,我們再去調閱沿途監視器。」

這件你丟我撿的畫面就出現在4日上午8點多,台南市西門跟成功路口,由於包包內除了被害人證件還有手機跟1萬多元現金,最後卻等不到有人將包包送到派出所,警方只好從機車車牌傳喚騎士到案說明。

南市開元派出所員警王正材:「騎士也是到粽子店去消費,2人還有擦身而過卻未主動詢問。」

曾姓騎士到案後趕緊將全部物品歸還,但由於他沒有主動通報已經涉嫌侵占遺失物,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橫財,卻讓他吃上官司得遭到法辦成了橫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包包#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723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