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油門當煞車」跑車連撞 再衝安全島


發佈時間:2015/12/26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昨天(12/25)晚上耶誕夜,台北市忠孝東路不太平靜,10點多有輛知名跑車從松山路左轉忠孝東路,但一轉過來為了閃避其他車輛,竟把油門當煞車,連撞兩車後自己衝上中央安全島,最後是出動才把事故車移開。

銀色車輛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員警和拖吊場人員緊急趕到現場處理,不過他們睜大眼睛一看,這輛車可是知名跑車入門款。業者小心翼翼從上吊起事故車輛,車頭撞擊扭曲變形,不少車體零件都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到底怎麼回事?撞成這樣車主很無奈,說是為了閃車釀禍。

跑車駕駛:「就是左轉進來嘛然後閃一台車,可能緊張踩煞車變成油門。」

誤把油門當煞車,這一踩不只自己開上安全島還波及同向無辜轎車和另一輛大型廂型車,只有車頭的板金稍稍毀損,很快就被送上拖吊車,跑車卡在安全島發生在台北市 忠孝東路和松山路口附近,人多車多,不少人都慢下速度來看,還好耶誕夜只釀成車損沒有人員嚴重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門#煞車#跑車#安全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34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