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攝影器材變賣 男遭業者逼債向警求救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邱致鈞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這個月初獨家曝光一名陳姓男子跟同夥到處向攝影器材行租借器材,但東西借了不還,還拿去典當或是變賣,警方估計雙北地區至少有5家業者報案,金額高達500萬元,有兩名業者不甘心器材拿不回來,日前趁陳姓男子出庭時強行把人押走毆打,逼他跟親友借錢,陳姓男子於是騙業者說有另外案子去警察局做筆錄,其實是向警察求救,最後被欠錢拿不回來,打人的業者也當場被抓。

兩名男子一胖一瘦走進攝影器材行,老闆看見客人上門急忙招呼,當面清點器材,當時兩人宣稱要去屏東大鵬灣拍賽車,一台相機不夠,晚上再度上門又租走兩台攝影機,卻是假租借、真轉賣!最近台北市的攝影器材租借店,至少5家店碰到詐騙集團,背後主嫌是他,25歲的陳姓男子。

指使同夥押證件租器材,到手後拿去典當或變賣,金額高達500萬元,其中一家店損失4台5D3照相機38萬元、兩袋9隻鏡頭54萬、PXW-FS74K攝影機,加轉接環也超過50萬元,還有6萬多元的記憶卡,共計損失132萬元。相約還錢他卻一躲再躲,別的業者不甘損失,居然趁陳姓男子開庭時到桃園地檢署堵人,出手毆打逼他吐錢,但狡猾的陳姓主嫌騙業者說有別的案子要去警察局做筆錄,搭電梯上樓就跟警察求救。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他上來我們偵查隊時表情顯露驚恐,我們就詢問發生什麼事情,他才說出他被人控制自由,而且那2個人在樓下車內等著他。」

警方獲報後,下樓順利逮到車內的林姓跟陳姓業者,雖然同情兩人遭遇,但是用暴力手段討債就是不對,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拍照#詐欺#詐騙#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