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握電話!誆沒繳錢 16人躲豪宅騙大陸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集中式管理,詐騙集團百密一疏!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案,集團專門詐騙中國大陸人民,警方查緝藏匿地點發現,他們住2、3千萬的豪宅當據點,進出口都有監視器,成員大多是青少年,還嚴禁使用手機,採取集中管理方式,警方鎖定數個月,趁他們外出買飯的時間一舉攻堅。

攻堅員警:「蹲下喔!」

2名員警衝上前,馬上將男子壓制,男子手上的塑膠袋也掉在一旁,裡頭裝滿食物,另一名員警通知支援人馬進行攻堅。蹲一排,有男有女,地上隨便鋪了幾張床墊、一堆雜物,數一數桌子擺滿了41支電話,還有好幾台電腦、路由器,牆上還貼了好幾張詐騙教戰守則。

成員假裝是大陸電信商業者,假裝查詢被害人電話欠繳費款項,還詳細知道被害人申辦門號的地點,讓被害人信以為真,估計被詐騙金額約1千萬台幣,以鄭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專門針對中國大陸人民,假扮成內地公務機關人員,騙取被害人信任,誘導他們匯款到台灣帳戶。

台中豐原偵查隊副隊長蔡深潭:「採取集中式的管理,從禮拜一到禮拜五配合中國公務機關,絕對禁止使用手機。」

詐騙集團每個月更換據點,還刻意挑選豪宅,進出都有監視器,屋內窗戶也都用黑色布幔遮住躲避查緝,不過還是躲不過,16名集團成員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豪宅#據點#攻堅#電信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4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