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可以過!窄巷裡硬是會車 車尾擦撞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黃子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駕駛,開車在成功嶺附近的小巷弄,巷弄很窄只有3米6,但對面來車卻硬要會車,雖然小客車駕駛看到BMW要開過來,就已經靠邊停著不動,但還是被對向的車輛擦撞到,讓他非常心疼。

小客車駕駛行駛在成功嶺附近的小巷弄,突然前面出現一輛黑色BMW硬要會車。小客車駕駛擔心被撞到,趕緊把車子靠右停了下來,這時候可以看到黑色BMW開得有些遲疑,但在雙方都有小幅移動的狀況下,小客車的車尾還是被擦撞到,他心疼車身被刮傷,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

民眾:「會有擦撞問題然後車速相當快,因為這裡的人都騎蠻快,而且車子如果大台路又小條。」

這起擦撞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3點半左右,實際回到事發地點拿尺來測量,發現巷弄很窄只有3米6,BMW車寬2米,一般轎車車寬至少1.5到1.7米,真的碰上兩方要面對面會車,實在要考驗駕駛技術。網友看到影片也在下面留言,說雙方各自往後退一點就可以避免擦撞。

烏日交通分隊分隊長楊季樹:「有關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雙方當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責任,所以這邊呼籲駕駛行經狹窄路段的時候,要注意附近或後面各退一步。」

警方表示通常會車擦撞要經過認定,很難界定誰對誰錯,因此保留行車紀錄器等證物才能保護自身權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巷弄#擦撞#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