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手長偷彩券 刮中3千好運用完被警逮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男子趁著彩券行打烊前,老闆忙著跟其他人聊天,他跑到刮刮樂的櫃台旁,伸手進去摸走彩券一連偷了9張彩券,結果還真的讓他刮中了3000元,但其實要偷彩券並不容易,因為櫥窗都裝有一片壓克力板,如果不是嫌犯手長腳長,根本無法取得!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竊嫌,因為吸毒沒錢起了貪念,最後依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凌晨12點多彩券行鐵門關下打烊,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卻朝店家走過來,確認店員沒有看他,男子走到彩券行的櫥窗櫃台。

警察vs.記者:「現在在四處張望,看一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

這裡剛好還沒關上,他探頭探腦的趁著店家跟別人聊天,居然伸長手,反抽彩券。

警察vs.記者:「反抽那一張200元的刮刮樂,第二次行竊也是反手拿了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

男子先是抽了三張200元的彩券,接著躲到旁邊把彩券藏起來,再趁著店家不注意走回櫥窗,但這回他野心更大,踮起腳尖手伸得更長,偷走6張1000元的彩券,總計6600元,店家完全沒發現,直到隔天營業時清點才知道遭小偷。

店家:「鐵門關一半而已就是還沒關,所以他可以伸進來拿。」

要偷彩券真不容易,因為彩券放在櫥窗內的壓克力板,如果不是手長腳長根本就勾不到,恰巧這名嫌犯身材高大,反手偷走彩券輕而易舉。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上個月24日,竊賊本來就是轄區的毒品人口,之前也曾經跑到其他的彩券行招搖撞騙。

鼎金所所長羅榮忠:「到其他的店家去索取名片以後,到其他各地的彩券行去謊稱說,他們老闆叫他來買彩券,那先把彩券給他以後老闆隨後會來付錢。」

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得逞,陳姓嫌犯一時貪念這次偷了9張彩券,還真的讓他刮中3000元,也或許這樣好運都用完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刮刮樂#彩券#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