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騎機車三貼 後座女童僅「布條」固定

記者 李昱菫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實在好驚險!新竹有一位民眾,上個禮拜開車上路時,直擊一輛機車三貼,但這個很不一樣,後座的女子竟然還只用布條,就把小女童綁在身上帶著走。目擊駕駛一看到,簡直嚇壞了,一路跟在騎士後頭,就怕孩子出意外。

仔細看,前方這輛機車,實在有點怪。身後這一個粉紅色上衣的,是看起來只有1到2歲的小女童被紫色布條粗略固定。她站在機車坐墊上,只有一轉彎就跟著離心力左右搖晃,還有她小小的手在空中擺動,讓目擊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其他民眾:「如果倒的時候,小朋友就直接撞到頭,小朋友完全沒有防護啊!他們還有戴安全帽耶!何止啊!本來就很危險,這個如果摔車,小朋友就受傷很嚴重,覺得很可怕,一個轉彎她就飛出去了吧!」

一分半的影片,民眾看到都膽戰心驚,因為小女童在後座動來動去,有好幾度小小身體已經側半邊,屁股騰在半空中。另外這個角度看得更清楚,原來這不是雙載,真正騎車的人,是蹲在最前頭的腳踏板上載著揹著女童的女子。

東勢派出所副所長林名堂:「以此方式,綁住小孩子的話,那小孩子如果在後座,發生扭動的話,有可能會摔下來,那也有可能後面車子會壓到。」

其實機車負載人員,未依規定行駛,可以處300到600元以下罰鍰,不過更重要的是,帶小孩子出們,就要平平安安回家,要是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可就不是罰單能解決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三貼#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