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空姐格放監視器 揪銀行副理侵占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松山機場內部銀行驚傳副理侵佔百元美鈔!7月底,一名空姐從日本飛回台北,將免稅商品的所得繳回「松訓分行」,卻發生金額短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李姓副理,涉嫌在清點款項時以計算機掩護,偷偷將美鈔塞進自己的口袋,讓空姐氣得報案!自家人堅守自盜,兆豐銀行表示靜待警方調查,內部討論後,將再決定是否對這名副理調離現職。

松山機場的內部銀行,李姓銀行副理的辦公桌放滿了一袋又一袋的紙鈔,有的是人民幣、有的是美鈔,就在這堆錢裡卻發生事後清點少了1百元美鈔,原來涉嫌侵佔的就是座位上的李姓副理。

仔細看他點鈔時,動作非常熟練,要不是監視器可以一格一格地慢動作看,誰也不會發現,他先將鈔票夾在計算機背面,趁機塞在屁股底下,再以非常快的速度,把美鈔放進自己的口袋。

當初差點要賠錢的空姐就是看到副理右手拿著一張白白的物品,懷疑就是李姓男子侵佔款項,氣得報警抓賊。

知情空服員:「在松山機場經常發生菸酒帳短少情況,而且每次都是少1千元台幣或者1百元,都是一張一張的。」

原來這些現金,都是空姐在飛機上販售免稅商品的所得,一般來說空服員下飛機後, 總是直奔銀行櫃檯, 把身上鉅款趕快脫手。7月底,一名游姓空姐從日本搭機回台北,按照過去的工作步驟,將台幣約1千元以及1張百元美鈔拿到兆豐銀行的「松訓分行」,想不到隔天接到電話說款項短少,氣得跑去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銀行內部的人員監守自盜。

這名61歲的李姓男子到案後供稱,自己恍神、不知道在做什麼,坦承侵佔但強調要還錢,不過攸關名譽,空姐堅持提告,警方目前追查男子只犯案一起,兆豐銀行表示將靜待調查,內部討論後,再決定是否將這名副理調離開現在的職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紙鈔#監守自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