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病患不滿看病沒給藥 當眾打護士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因為不滿掛急診醫生沒有開藥,19歲的年輕女子就在急診室裡動手打護理師和保全!事情就發生在18日晚上10點多,一名王姓女子因為尿道發炎,到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板橋院區求診,因為她已經先到過別間診所看診拿藥,急診室醫生幫她打過消炎針後,為了避免重複開藥的情況,所以決定不給藥,沒拿到藥的王姓女子當場對護理師發飆,衝進護理站打人,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之後還大爆粗口,員警在她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懷疑王姓女子情緒失控,可能和毒品有關!

長直髮穿著超短熱褲,19歲的王姓女子突然衝進護理站,出手就往護理師的頭上打,護理師本能也出手出腳來反擊,王姓女子一把揪住護理師的領口,站在旁邊的員警馬上把兩人隔開,護理師手指著王姓女子,看樣子似乎是在警告對方不要亂來。

海山分局新海所所長洪靖盛:「她正在急診室裡面大聲咆哮,她就突然衝向櫃檯,毆打醫護人員和保全人員。」

王姓女子不只打醫護人員,連員警都照打不誤,不把任何人看在眼裡,就連被帶到派出所了態度還是很囂張。

王姓女子vs.記者:「為什麼要動手?關你什麼事!不要動手喔妳,那你們走開呀,妳為什麼打人呀?我就是不爽啦,妳知不知道這樣醫護人員很辛苦?所以咧,她沒打我喔?」

年紀輕輕氣焰卻很高,她動手打人的地點是在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王姓女子在18日因為尿道發炎,先到了診所看病拿藥,但是覺得情況沒有好轉,在晚上10點左右又到急診室求診,醫生替她打了消炎針,沒有開藥引發她的不滿。

海山分局新海所所長洪靖盛:「她所講的病情所用的藥是同一種,市立板橋醫院對她做另一個療程是比較有效的療程,那王姓犯嫌認為這個服務對她來講是不好的。」

因為不滿意醫院看診後不開藥就失控打人,王姓女子一共打了兩名護理師、一名保全和一名警察,員警搜身後發現,她身上竟然有毒品吸食器,懷疑王姓女子情緒異常激動,是不是和毒品有關?目前警方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開藥#醫療暴力#醫護人員#病患#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