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遭取締好掉漆! 男騎士怒戳警用電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車超越停止線而遭員警開單,騎士竟然惱羞成怒,破壞警用電腦!1名盧姓男子載女友約會,行經台北市101大樓附近,停紅燈時違規超越停止線,被執勤員警開出9百元罰單,沒想到他當場暴怒,先嗆員警,接著在簽收告發單時,用筆戳壞警用電腦螢幕,最後被依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


騎摩托車載女友約會,沒想到來到十字路口時,卻被警察攔了下來,實在好掉漆,結果下一秒騎士忍不住情緒大爆走。

員警vs.機車騎士盧姓男子:「他也超過啊,為什麼…先生注意一下,我有在錄影錄音喔。」

先是一陣大呼小叫、還嗆警察說我爸爸是媒體,甚至員警請他在電腦上簽名時,不服氣的戳壞警用電腦,後座女友實在看不下去,還乾脆把他嘴巴摀住、要他別再說話。

員警vs.機車騎士盧姓男子:「先生,你毀損公物喔、毀損公物。」

原來16日晚間6點左右,在台北市松高和松仁路口,盧姓男子騎著摩托車,明明紅燈卻大刺刺的繼續往前騎、超越停止線,被站在路口的員警抓到、開罰900元的紅單,沒想到男子卻不服氣,先是大嗆員警還砸壞電腦,最後被依毀損公務移送法辦。

信義交通分隊長黃昱維:「簽收這個告發單的時候,就用這個原子筆的筆尖,將這個我們員警的掌電,將螢幕戳破。」

員警vs.機車騎士盧姓男子:「我這邊有傷口耶,大哥。」

第一時間遭制止還反抗,員警趕緊呼叫線上警網支援,女友一看到事情鬧大了,不斷安撫男友情緒,又是摸頭又是牽手的,只是他的火爆態度還是制止不了,本來繳完罰單就沒事,現在得因為一時的情緒失控,被警方移送法辦,還得在拘留室睡一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單#毀損公物#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4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