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憐兄妹!2歲哥顱內出血致死 檢:疑遭重摔


發佈時間:2015/07/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可憐小兄妹,2歲半哥哥和1歲的妹妹,被17歲媽媽獨自丟在家裡請舅公看顧,舅公只給吃牛角麵包和泡麵,還疑似遭到虐打,男童解剖後確定死因是顱內出血,檢察官說,孩子生前遭到重摔和重擊,傷痕存在一個禮拜,死亡起碼2天,舅公之後翻供,從10天探望4次改口變成天天都有去餵食,媽媽也聲稱,4日離家後,9日和11日2天回家看過小孩都沒有異狀,2個狠心的大人,舅公自己的早餐都吃牛肉漢堡,卻餵小孩吃簡單的牛角麵包,而媽媽在2個孩子垂死掙扎之際,卻跟一票好姊妹聚餐、買鞋子、看電影。

舅公抱著已經死亡,全身僵硬的2歲半男童進電梯,17歲小媽媽後腳跟進,她沒有靠近兒子,而是退到電梯最角落,表情茫然。

20分鐘後,小媽媽又抱著一歲女兒下樓,小女娃躺在媽媽懷裡露出笑容,看到媽媽好像看到救星,不停抓著媽媽的身體抓著媽媽的頭髮。

小媽媽好友:「她打給我一直哭說,怎麼辦我兒子真的死了,一直哭著跟我講,還跟我哭說我一直以為(小孩)在外公家。」

好朋友轉述小媽媽哭的很傷心,但當她的孩子沒東西吃、沒水喝,在死亡邊緣掙扎之際,她卻正跟著一票姊妹血拚玩樂,到餐廳吃飯、採買新鞋還去看電影。

小媽媽好友:「幾乎都是女方在照顧(孩子),其實以前感情就不好,因為小孩而結婚,在一起幾乎都是在吵架。」

小媽媽14歲就結婚生子,17歲又生下女兒和差3歲的先生,2人吵架後各自離家,把孩子丟給舅公照顧,舅公無業有吸毒前科,自己吃牛肉漢堡,卻買簡單的牛角麵包或煮泡麵給小孩吃,原本供稱,10天來只餵4次後來翻供,改口說天天都有餵食。

2歲半男童,眼窩、眼角都有瘀青,四肢也有被鈍器打過的傷痕,解剖後確定死因是顱內出血,而且蠻嚴重的,屬於粉碎性頭骨破裂,傷痕已經存在一個禮拜,死亡時間起碼2天,沒人發現。

新竹地檢發言人林李嘉:「目前研判是遭受,非常猛烈的外力撞擊所致。」

檢方懷疑舅公施虐,重重的摔、重重的打2個小孩,但孩子媽媽聲稱,7月4日離家後,分別在9日和11日有回家看小孩,小孩並沒有異狀,如果傷痕已經存在一個禮拜,媽媽那時候應該看的出來,究竟媽媽和舅公誰在說謊,還是明知道看到了卻不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顱內出血#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