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讓狗死!」女兒打狗被咬 父持掃把追打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兒調皮打狗被咬,爸竟嗆「一次讓狗死!」宜蘭有一名爸爸帶著女兒、老婆到釣蝦場玩,不過他早就喝得醉醺醺,一聽到寶貝女兒說被狗咬了,也不管目擊民眾說是女兒就挑釁小狗,就拿著掃把揚言,要殺了店家的狗。

酒醉父親vs.目擊民眾:「我現在是要找狗,我現在是要找狗,有錯嗎?我找狗錯了嗎?」

綠色衣服的男子,拿著掃把、怒氣衝天!

酒醉父親vs.目擊民眾:「他告訴我說妹妹打狗,狗才咬他,然後我跟她講一句話,我在找狗。」

原來是孩子被狗咬,爸爸才氣得拿把掃追打狗,但目擊者說,其實是小朋友自己調皮,先動手毆打小狗。

酒醉父親vs.目擊民眾:「我在找狗,不然我找她,我問你一句話,是人要關起來還是狗要關起來?」

狗是應該上牽繩綁好,但不代表人就可以欺負小狗,爸爸聽不進去,還說要把狗殺了!

酒醉父親vs.目擊民眾:「可以找店家,但是不要私底下打狗,誰打狗,他現在在找狗啊!我跟你說,我覺得不會打狗,我一次就要讓牠死、一次讓牠死,我絕對會一次讓牠死!」

一連講了三次要讓小狗死,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小朋友也都聽著男子飆罵;目擊者說,小狗本來很乖的坐在一邊,是小妹妹挑釁嚇到對方才會咬人,而男子也沒顧好小孩,早就喝的爛醉,不分青紅皂白就要打狗、甚至殺狗!家長疼小孩是天經地義,雖然動物不會說話,但寵物對主人來說也是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狗#喝醉#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8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