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涉詐保2200萬 男疑假車禍戳瞎眼遭訴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涉嫌自己戳瞎眼睛詐領保險金!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前年3月開車回宜蘭老家,行經坪林山區時車子失控墜落山坡,男子送醫後左眼失明,向南山人壽索賠2200萬,案發前他還另外向其他3家保險公司投保,事後理賠人員發現案情似乎不單純,因為意外發生後,林姓男子為何捨近求遠送醫,而且車子疑似遭人推下山坡,轉院時竟然還有空回家吃麵,甚至要求醫師摘除眼球,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懷疑林姓嫌犯,製造假車禍,自己戳瞎眼睛,依詐欺罪嫌起訴。

左眼包著紗布躺在病床上,林姓男子這一隻眼睛價值2000多萬,但他向保險公司索取理賠金碰釘子,還涉嫌詐欺被起訴。

檢方調查,林姓男子案發前,在南山人壽有團體保險跟旅遊平安險,投保5800萬,瞎一眼賠償2200萬,但南山人壽機警報案,其他三家保險公司,已經賠償40萬元。

2013年3月29日,林姓嫌犯開車回宜蘭老家,行經坪林山區時,傍晚5點出車禍,但他晚了一個多小時才打110報案,交通大隊獲報後,發現黑色轎車卡在山坡,連夜找吊車,更怪的是,林姓嫌犯自稱當時時速約50公里,照理說應該會翻車,但整台車疑似是推下山坡,保險桿幾乎沒有受傷。

案發地住戶vs.記者:「這個通常往下衝應該會死掉吧,(墜落)他應該要翻,哪有那麼剛好斜斜插在那邊,他沒有翻啊,對啊剛剛斜斜停在那邊。」

警消獲報後找到林姓嫌犯,當時他全身幾乎沒有外傷,只有左眼插著鏡片受傷,旁邊的眼鏡鏡片一眼龜裂,但另一眼破裂後成尖銳狀,檢方懷疑是磨過的。送醫時他捨近求遠拒絕到台北,堅持到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就醫。

醫院急診後,建議林姓嫌犯轉到大醫院,但他離開後,竟然先回家吃麵,耽誤40分鐘,才離開。

記者楊致中:「檢察官開庭調查,林姓男子從宜蘭轉院到內湖三總,醫生告訴他不必摘除眼球,但他堅持開刀取出。」

瞎眼過程疑點重重,檢察官調查,60歲林姓嫌犯本來是國道綠化工程的包商,疑似負債3000多萬,車禍前密集投保平安保險,而且還3度延保,更怪的是,車禍3天,天天去案發地點,這一次回宜蘭老家沒走國道5號,還說是去拜拜,因為閃車才墜落山坡,但測謊沒過,懷疑他自己製造假車禍。

鄰居說林姓嫌犯已經搬離台北市,檢方調查,一隻眼睛失明理賠5800萬四成,按照傷殘理賠等級區分得斷6隻手指頭以上,或10隻腳趾頭全斷才能領2200萬,林姓嫌犯否認詐保,但檢方不這麼認為,詐欺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保#假車禍#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51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