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失2子學費媽心急! 疑攜3歲童男子撿走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高雄有一位媽媽到超市買東西,錢包竟然掉了,裡頭可是裝了近萬元現金,是兩個孩子要上幼稚園的學費,她急壞了,到超市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撿走她錢包的是一對父子,事後有別人撿到錢包交給警察,但裡頭的錢不見了,現在這位媽媽公佈當時的影像,只希望這位爸爸不要在看來年僅三歲的孩子面前,做錯誤示範。
 
 
一位爸爸剛停好機車脫下安全帽,順勢幫寶貝兒子也脫下,準備進去超市買東西,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停在旁邊的機車地板上有一個錢包,二話不說彎下腰撿起來,小男童好奇,吵著跟爸爸要錢包,接過來之後拿在手上玩,隨即父子倆走進超市開始逛。
 
遺失皮包李小姐:「1日交錢,所以我要準備把它放在家裡面,準備要繳學費用的,對!所以這筆錢,對我們來講很重要。」
 
掉皮包的就是這位李小姐,她說25日到超商買東西錢包掉了,裡面裝了近萬元現金,這可是兩個小孩就讀幼稚園的學費,讓她急壞了,調監視器才發現被這對父子拿走,同為家長,她希望這個爸爸不要在孩子面前做錯誤示範。
 
遺失皮包李小姐:「爸爸我覺得你真的不可以這麼做,我們同為父母,我們要給孩子一個好的言教,好的身教。」
 
鳳山成功所所長許強生:「呼籲這位先生,如果有看到媒體這些的訊息,能夠盡快跟我們成功派出所聯繫。」
 
事後有人把皮包送到派出所,但不是這對父子,現在這位媽媽公布影像,撿到皮包的爸爸大約30幾歲、中等身材,希望大家幫忙指認,同為家長,她也希望這位爸爸可以主動還錢,不要做孩子的壞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錢包#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053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