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對88歲嬤掐脖、踹腹 醉男失控施暴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身穿黑衣的陳姓男子,伸手掐住坐在椅子上的林老太太,她整個身軀失去平衡、往後仰。(圖/翻攝自網友臉書;下同)

新北市永和區今天(3日)凌晨發生一起衝突事件,驚動附近居民錄影報警;影片中,一名男子與年邁婦人起爭執,身強體壯的男子甚至出手毆打老太太,粗暴行徑令人看不下去!

「來啊!叫警察來啊!」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大聲吼叫,在深夜的寧靜巷弄內,扯開嗓門的吵架聲顯得銳利,驚動住戶拍下這段影片,不斷叫囂的是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另外兩人為母子,分別是88歲的林老太太與58歲的劉姓男子;接下來,老太太不知說了一句什麼,陳男惱怒的掐住老太太脖子,見狀趕緊出手攔阻的兒子也遭一頓打!不捨兒子被打的老媽媽,拿起一旁的長桿往陳男身上K去,陳男毫不留情地往老太太腹部踹了一腳,讓年邁的她當場痛得倒在地上哀號,雙方一來一往的衝突持續好幾分鐘,直到警察到來,才稍稍緩解緊張氣氛。

林老太太坐在地上起不來,兒子劉男在一旁扶住老媽媽,陳男持續指著老太太罵。

根據永和新生派出所黃副所長表示,三人為熟識關係,劉、陳兩男常常一起喝酒,當晚林老太太又見兩人飲酒,忍不住碎念嘮叨了幾句,酒酣耳熱的陳男心生不滿,出言諷刺林老太太以拾荒為業、就是在偷別人的東西,導致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演變成肢體衝突。

警察到場後,陳男雖然不再動粗,但仍是情緒躁動的比手畫腳怒罵。

TVBS記者施協源訪問當事母子,兒子回想陳男對老母親動粗時,說道:「一般正常的狀況,他應該是不會(動粗)啦,但酒一喝下去…當然他這樣(對媽媽)下手的話,我們做子女的,你能接受嗎?」而林老太太則是心疼的說,自己沒事,倒是兒子有被打。所幸老太太沒有受傷,事後母子倆也選擇不提告,但陳姓男子酒後失控動粗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暴#毆打#老太太#老婦人#喝酒#酒醉#動粗#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