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偷iPhone6!髮箍婦假買童裝 伸第三隻手


發佈時間:2015/05/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婦人假裝要買衣服,竟然伸出第三隻手偷了店員的iPhone6!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一家服飾店,上個月底,一名婦人趁快打烊前上門挑選童裝,東挑西選幾樣禮盒放在櫃檯,店員還以為大戶上門,沒想到店員一個轉身幫忙找衣服,櫃檯的手機就被婦人偷走,店員說隔壁女裝店差點也被偷,目前警方積極偵辦要把嫌犯揪出來。
 


服飾店櫃台客人忙著選購商品,店員忙著幫忙換貨,晚間10點多以為大戶上門,櫃台上挑了一堆童裝禮盒,沒料想到下一秒,大嬸手一個move拉長手伸進櫃台,撈一撈手機就得手,裝得很鎮定放進包包裡不疾不徐離開,發生在板橋一家童裝店,店員無奈不僅童裝沒賣出去,一隻價值2萬5千元的iPhone6手機還被偷。

遭竊店員:「她是叫我幫她選套裝,然後我就去幫她選尺寸把我支開。」

 
看看婦人手法,當時假裝要選購禮盒讓店員降下戒心,再藉機引開店員,但第三隻手立刻伸進櫃台,僅僅一秒鐘手機得手!誇張的是 婦人早在隔壁女裝店就行跡可疑。

女裝店店員:「要我拿牆壁上的衣服,還有model上的衣服脫給她,脫給她她還會問我有沒有別的顏色。」

挑選女裝但又不像是要購買,讓店員警戒心提高,晚上9點出現在女裝店10點多目標轉到童裝店,婦人特徵身高約莫160公分,戴髮箍、身形壯碩、皮膚黝黑挑在打烊前行竊,呼籲其他店家要特別注意!

女裝店店員:「她就是慢慢的晃進來,衣服也都是慢慢的試慢慢的比。」

直到驚覺手機被偷,一開始撥打電話還會通,只是萬萬沒想到婦人偷到的iphone6,因為設定密碼無法解鎖後來直接關機,警方目前掌握嫌犯特徵積極偵辦要將手機找回來,避免更多店家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童裝#iPhone 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4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