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似「楊宗緯」揪唱! 明星臉竊嫌偷卡盜刷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嫌犯打著明星臉,招搖撞騙。69年次的寸姓嫌犯,仗著自己長得像藝人楊宗緯,用LINE到處約唱歌,卻默默伸出第三隻手,摸走信用卡,再盜刷高價3C商品,拿去變賣,警方統計,總共7人受害,海撈74萬,誇張的是他完全被抓不怕,之前還曾經用假應徵的方式,偷走同事信用卡盜刷。


69年次的寸姓嫌犯,戴帽戴口罩,雙手雙腳都上銬,因為偷竊,盜刷信用卡,被警方移送法辦。

脫下口罩鴨舌帽的他長這樣。長相清秀笑容親切,還有明星臉。大家都說,他像歌手楊宗緯,拿來比一比,眉宇之間的確有點像,相似度百分之80。沒想到他卻藉此伸出第三隻手。

他用通訊軟體LINE,揪三五好友來唱歌,化名SIMON不約KTV,專約社區大樓,引吭高歌,再趁機摸走信用卡。

之後再拿著偷來的信用卡,刷卡買高價3C商品,像是PS4或是xBOX,之後再變賣,得手超過74萬。

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廖韋勝:「寸嫌第一次跟第二次,遭到警方查獲的時間,差不多才隔2週時間。」

不只揪唱歌,偷信用卡,去年也曾經,用同樣手法,偷信用卡盜刷,嫌犯因為酷似楊宗緯,獲取朋友信任,沒想到也因為明星臉被警方鎖定,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臉#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7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