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東京更方便! 豐田三輪電動車開放租借


發佈時間:2015/04/1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車商TOYOTA進軍電動車市場,旗下的三輪電動車iRoad,4月份在東京開放租借,在東京鐵塔、淺草寺等觀光景點,一共設置了5個站點,車輛體積小好找停車位,一次最長可以使用2個半小時,輕鬆上路遊東京。


想探索東京見證這座大都會的美,現在開始您多了個新選擇。小巧可愛的三輪電動車穿梭在大街小巷,長2公尺寬度90公分不到,它的名字叫做iRoad,是TOYOTA的迷你電動車,4月份開始它在東京街頭開放租借。豐田汽車管理部經理:「(電車)停車不需要太多空間,另一方面它和一般的車子一樣舒適,不用帶安全帽,在下雨天行駛也沒問題。」

總共5個租借站,東京鐵塔、淺草寺都找得到iRoad,部分站點還有充電站,使用時間最長2個半小時,玩東京更方便,開起來的感覺顛覆你的想像!日本民眾:「車子轉彎的角度很有趣,和一般車輛很不一樣,覺得自己完全掌控了駕駛的感覺。」

日本民眾:「你感覺和電車合而為一,開車變得充滿樂趣。」

TOYOTA電動車租借在東京是期間限定,不過電動車的概念TOYOTA並不是第一個,早在2013年NISSAN的電動車,就在橫濱亮相測試。標榜零排放、零污染,NISSAN這款電動車充電一次可以行駛160公里,今年3月正式上路。

記者:「最高速度可以達到時速80公里,不過如果只是要在橫濱市區兜風,我想這已經足夠了,我現在的時速約是30公里、40公里,完全有兜風的感覺。」

現在日本總共有200多輛,類似的小電動車登記在案可以合法行駛上路,車商搶攻電動車市場,開啟日本的交通新革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日本#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21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