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30歲男不滿被開單 警所、市府砸雞蛋

記者 劉欣逵 李昱菫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下午在基隆有一名男子,因為在陸橋下違規擺攤賣水果被民眾檢舉,警方趕到現場開單取締,男子不滿被罰了1200元,竟然買了一袋雞蛋到市政府還有派出所砸蛋抗議。


派出所前這名趙姓男子,留著小平頭穿紅色短袖上衣,手上還提了剛買來的一袋雞蛋,他走到大門口拿出雞蛋,往玻璃門亂丟一通,一邊丟還一邊大搖大擺的走進派出所裡,兩名員警發現狀況不對,趕緊上前把人帶到警局裡。

停在外頭的警用機車全染上一層黃色蛋液,玻璃大門還有地板被砸得到處都是,不只警局,就連市政府都遭殃,大門口全都是蛋液流下來的痕跡,現場還有殘餘蛋殼來不及收拾清理。

根據了解,有民眾檢舉趙姓嫌犯早上的時候,在基隆成功路橋下違規設攤,被警方開單取締。忠二派出所副所長劉上裕:「嫌犯心生不滿,下午兩點多隨即搭計程車,從獅球路到市政府,還有本所丟擲雞蛋。」

警方當場現行犯逮捕,30多歲的趙姓嫌犯最後依侮辱公署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政府#開單#砸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