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怎麼那麼傻!」父懊悔跪認錯 嬤痛哭


發佈時間:2015/03/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忍痛殺了兒子,父親深深後悔,何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大兒子出生時,因為臍帶繞頸缺氧導致腦性麻痺,請住在士林的父母幫忙照顧,一家人因為他的病情,所以特別用心照顧,每個假日他都帶兒子出遊散步,夫妻倆常常因為教養問題起爭執,心力交瘁才會犯下大錯。


忍痛掐死罹患腦性麻痺的兒子,父親來到殯儀館腳步癱軟。TVBS記者:「你還愛他嗎?」

安全帽遮掩下哽咽啜泣,一看見父母親雙腿跪地,懊悔不已。死者阿嬤:「你怎麼這麼傻!」

家人不敢相信,因為何姓男子很用心,大兒子出生時,因為臍帶繞頸缺氧,3歲病發腦性麻痺,夫妻倆照顧他直到二兒子出生,他們擔心小孩間起爭執,一家人搬到林口,大兒子由爺爺、奶奶照顧,方便上啟智學校,但即便分隔兩地,父親一有空就回去探視。

鄰居:「禮拜天都會帶他出去玩,都有來看他,有時候孫子會鬧脾氣,很大聲這樣,阿公、阿嬤應該是很好的。」

鄰居說常常看見父子倆在公園散步,何姓男子是鐵工廠的老闆月收入7、8萬,工作忙碌之餘,但假日都沒缺席,只是妻子將全部心力都放在二兒子身上,夫妻倆因為教養問題經常吵架,可能因此讓他心力交瘁。

專家說腦麻兒只是學習慢,但不是智能障礙,曾經有協會舉辦活動,環島、課業還有表演上都與一般人沒有兩樣,在照顧上家屬都能向教育局、社會局請求協助,但何姓父親卻用最激烈的手段結束兒子生命,再也挽回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腦性麻痺#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