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疑爆胎直衝 撞飛國道警重傷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王華麟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7



又有警察值勤時被車撞!(21日)下午3點多,國道1號北上30公里處,國道警察正在避車彎執行拍照取締勤務時,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往外偏,先是擦撞護欄接著往警方衝過來,40歲的警員林震東當場被撞飛,頭部嚴重撕裂傷,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肇事駕駛帶回,酒測值為零,初步判定很有可能是車子爆胎,操作不當釀成意外。


銀色轎車撞上停在避車彎的偵防車,發出巨大聲響,再看一次驚險畫面,原本行駛在內二車道的轎車,忽然往右偏移,速度沒有減緩,先是擦撞到護欄,接著直衝警車。

撞擊力道非常強,偵防車的左側後照鏡整個被撞掉,車身留下長長的刮痕,受害的不只車,當時站在警車前方的員警也被波及,其中一名40歲的林震東,當時拿著長鏡頭相機正在拍照,執行「未繫安全帶」取締勤務,他站在車頭前方,首當其衝,人被撞飛,頭部嚴重撕裂傷,送醫急救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鑑識人員到場蒐證,要釐清事故原因,銀色轎車右側前後輪已經爆胎,肇事原因排除私人恩怨。

國道警察汐止分隊長盧瑞堯:「突然偏向撞到那個護欄,是因為操作不當的原因。」



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兩名員警在國道1號五股和三重交流道間,執行取締勤務,人、車都在避車彎內,沒想到遇上失控衝撞,翁姓肇事駕駛被帶回偵訊,酒測值為零,被依過失傷害罪函送,是車輛故障釀禍,還是另有原因,細節還會再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傷#國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57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