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快遞送貨!嫌開賓士登門 名收藏家遭洗劫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6 18:05

士林區至善路一整排別墅被犯罪集團盯上,名收藏家夫婦遭歹徒上門洗劫!案發地點位於中影文化城對面的豪宅,3名嫌犯開著借來的賓士車,從桃園北上犯案,假裝快遞按門鈴欺騙90歲的李姓收藏家,入內洗劫,搶走一萬元現金和家中三件收藏,包括市價上百萬的雞血石,揚長而去,主嫌不到12小時就落網,但還有兩名共犯逍遙法外。

賓士車鑽進小巷子裡,迴轉停車,模樣熟門熟路,三個嫌犯躡手躡腳下車,目標一致,鎖定這戶獨棟透天別墅,假裝快遞送貨,大搖大擺按門鈴,登堂入室,囂張歹徒制服屋主,搶走一萬現金,還有價值連城的收藏品。

警方vs.現場鑑識人員:「放這裡。」

要兩個人合力才搬得動,被偷走的失物中,最貴的就是這顆船型雞血石,做工細緻,市價超過百萬,一眼就成為歹徒下手目標,什麼樣的人家,會有這種收藏?案發地點位於士林至善路的別墅區,被害的是一對90多歲的老夫婦,男主人李清木經營西裝店事業有成,興趣就是字畫、瓷器、國內外珍寶,還有一間文物陳列館,這回成為歹徒覬覦目標。

25日晚上7點多,三名嫌犯大老遠從桃園大溪開車,走高速公路開了一個多小時北上犯案,鎖定李家,進門後把李清木夫婦制服捆綁,當場偷走一萬元現金,三件收藏品,揚長而去。

記者vs.嫌犯:「我很對不起他們,小心小心小心小心,你認識他們嗎?不認識。」

前一晚犯案,隔天就被抓,主嫌周姓男子落網聲稱有悔意,煙毒竊盜公共危險,前科一籮筐,他供稱和被害人夫妻並不認識,警方不排除,背後還有犯罪集團指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血石#強盜#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