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MP也中槍! 盤商怒賣到快「起肖」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強冠企業賣出黑心香豬油,讓消費者人人自危,也讓許多盤商店家氣憤難平,因為他們看準對方是GMP食品大廠安心進貨,現在出問題卻牽連他們得忙著回收下架油品,屏東甚至有小盤商一度氣到把稽查員趕出門,但強冠公司網站卻在中午,貼出四月份的合格檢驗報告,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信益油行業者:「你什麼東西查一樣,我們退一樣,我們快被搞得瘋掉了。」

黃先生越講越氣,因為擔任中盤商,代理油品賺價差,卻是怎麼賣怎麼錯。信益油行業者:「我們大公司ISO、GMP都有(也是被退貨)。」

台南的信益油行,向強冠進了2千7百多桶黑心豬油,但毛利薄錢難賺,現在除了浪費時間回收問題油品,還得擔心代墊款項收不回來。衛生局稽查員vs.食品原料行:「我們衛生局的,你們衛生局多大,出去。」

火氣不小的,還有屏東這間食品原料行,明明賣的都是合法進貨商品,卻一再出問題,氣到要把稽查員趕出門。衛生局稽查員vs.食品原料行:「我不是要打人,要撥開人。」

也難怪盤商火氣大,因為強冠企業明明是GMP食品廠,賣出問題油品,卻是牽連下游廠商受害。金利華業者:「你看都囤在這裡。」

高雄的金利華買了近三千桶黑心豬油,做成4萬多公斤的鱈魚丸鱈蝦丸,現在得全部封存,屏東的慶祥食品,買了700桶製作魚鬆魚脯,現在也得隨時接獲民眾退貨,尤其強冠趁著豬隻缺貨時期,價格漲了三成,一桶油8百多元,讓店家盤商更是氣憤。

金利華業者:「他們是GMP大廠,他給的檢驗報告又都是合格的,所以我們才會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使用它(黑心油)。」

就在強冠被撤吊GMP認證時,強冠5日下午,又在網站公布全統香豬油的SGS檢驗證書,只是檢驗日期是今年4月24日,跟前幾天黑心油爆發的時間,差了快半年,業者雖然強調這是曾經將產品送驗,並非共謀,但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不管是檢驗報告還是認證標章,都很難再挽回消費者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MP#餿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