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單車逆向上國道 警淨空車道救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4:53

一名越南籍男子因為不認得路,27日晚間騎腳踏車,逆向上國道,原本要找匝道離開,卻因為腳踏車「落鏈」,人跌倒受傷、沒辦法脫困;國道警察獲報出動3輛車救援,2台攔截車流、保持車道淨空,1台車穿越車陣找人,警方找到這名男子時,嚇壞了,還忍不住哭了起來。

國道3號北上竹南路段,2輛警車停在路中間,把車流攔截住,另一輛警車路肩行駛,穿越車陣找人,競速向前行駛約200公尺,在內側車道發現了牽著單車、蹲在路邊的越南籍男子,趕緊靠邊停車。

國道二大隊小隊長巫金發:「他是往北向南逆向,還好、還好有攔到。」

男子緊靠在內側車道,修理「落鏈」的腳踏車,全身傷是因為車子壞了,人在國道上跌倒,心裡的驚嚇,再看到警方前來救援,忍不住哭了起來。

國道二大隊小隊長巫金發:「當時是沒有路燈,車子也是蠻多的。」

原來這名越南籍男子,晚上認不得路,騎著單車逆向上國道,找不到匝道車子又騎不了,幸好行經這個路段的駕駛看到趕緊通報,警方先把車子攔住,保持車道淨空,縮小範圍救人。

國道二大隊小隊長巫金發vs.記者:「封閉,就封,有全線封閉嗎?沒有全線,慢慢慢慢管制。」

警方救援男子順利脫困,從他邊擦眼淚的模樣,看得出真的嚇壞,但騎車上國道還逆向行駛,危險駕駛吃上2張罰單,46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逆向#單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1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