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等不到退伍 家人捧楊景翔骨灰回家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復興空難的罹難者之一楊景翔,這個月29日就要退伍,因為要回部隊拿退伍令才候補上出事班機,如今部隊送上退伍令燒給景翔,希望了卻他一樁心願,事發已經5天,今天下午楊景翔的家人,終於帶著他的骨灰回到高雄。

楊景翔回家了,家人捧著他的骨灰,從澎湖回到了小港機場,這個月2日就要退伍,楊景翔23日搭上復興的失事班機,就是為了回部隊領退伍令,現在這一張退伍令,由家屬代收,燒給景翔,算是了卻他一樁心願。楊景翔爸爸vs.部隊長官:「重點是他要退伍了,這個月底就要退伍了,我們想到連飯都吃不下。」

楊家人這幾天在澎湖的日子,度日如年,因為楊景翔腿斷裂,需要修補、塑化固定,一直到26日晚上11點,大體化妝師才完成工作,楊景翔在澎湖火化之後,家人決定盡早帶他回家,靈堂就設在國軍高雄總醫院。楊景翔家人:「下車了。」

這一次罹難的3位軍人,都是搭機返回工作崗位執行勤務,憲兵和陸軍都表示,已經向國防部申請追晉,中校蔡民華追晉上校,中士周胤廷追晉上士,義務役士兵楊景翔追晉上兵,國防部有可能從寬認定,希望多給家屬一點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981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