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看球賽進場被攔 原來買到過期票

記者 蕭涵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高雄市一名呂小姐是死忠的棒球迷,看球賽看了7年,但在上個月24日,到澄清湖球場買完票要進場時,沒想到卻因為拿到的是3月23日的門票,被擋在門外,害她差點看不到球賽,事後賣票的義大球團表示,當天外野票不敷使用才會拿之前的門票應急,確實有疏失,但拿先前沒賣掉票來重賣,其他球團也都會有,不過都會在上面蓋上新的日期,才不會造成誤會。

查票員:「祝您看球愉快!」

想進場看球賽,查票員一定會進行驗票,但現在高雄一名呂小姐明明在售票口剛買完票,要進場時卻被擋在門外。

球迷呂小姐:「聯盟人員把我們擋在門口,說我們的是3月23日的(過期)票。」

拿出一大疊票根,呂小姐看球賽看了7年,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上個月24日和家人到澄清湖棒球場看Lamigo和義大犀牛隊比賽,剛在售票口買了2張外野票,但進場時查票員卻發現門票日期是3月23日,保全態度也很強硬,聲稱過期票未蓋當天日期的球場章,堅持要呂小姐回到售票口重蓋章。

球迷呂小姐:「好像就是我們拿過期的票要混進去的感覺,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雙方僵持10幾分鐘後,查票人員才肯放人進場,但卻已經讓呂小姐錯過精彩球賽。

義大球團公關許峰誠:「票券不敷使用,(一般)我們會蓋上當天的日期章,(當天)執行上有一些疏漏。」

球團表示,因為當天預估外野票只有1千張,事後不夠用才拿上個場次未售完的票券重複使用,其他球團也是同樣做法。

統一球團票務許淵源:「球迷爆多的情形下有可能會動用到昨天的票,我們事先都會跟查票員(通知)。」

環保是好意,但小疏失卻讓球迷一肚子氣,球迷在購票後也可以檢查日期,免得發生類似狀況掃了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0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