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見王」柯酸不自然 連頻自嘲


發佈時間:2014/05/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公益活動,媒體捕捉到,他在活動前寧可「曬太陽」,也不趕快進場,原來另一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已經在場內,柯文哲受訪時大方說不怕面對面,只怕對方不自然,連勝文則在致詞時自嘲從小胖到大,不是被說像「圓仔」,就是像「神豬」,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各位可以看到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瘦過,所以好一點的人說我像熊貓,像這個圓仔,壞的人說我像神豬。」

大方拿自己開玩笑,百無禁忌,逗得台下哈哈大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公益活動,妙的是人到了,卻寧可頂著大太陽,在場外左右踱步,隨扈枯等在車旁,連勝文就是不往前走,拖了好一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才往會場走,原來也打算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已經在場內。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見到連勝文)就揮揮手而已吧,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我滿自然的啦,就怕他不自然而已啦。」

柯文哲vs.連勝文:「你好你好、謝謝。」

兩人終究還是得碰面,簡短打招呼,沒太多交集,但連勝文一致詞,不忘拉柯文哲為自己背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我受傷的時候,其實我也被外界嘲笑說,有人在我臉上打了『一個酒窩』,不過我想我們柯醫師大概曉得事實上不是這樣。」

可能沒中柯醫師笑點,只見他板著一張臉,關懷顏面傷殘公益活動,一個以「病友」身分,一個端出醫師專業,難得同場「王見王」,卻刻意不擦出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