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K起薪!郭董:沒聽過 發豪語買下公司

記者 張允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語出驚人,說在工業界沒聽過22K,甚至要把用22K請人的公司買下來,郭台銘說,鴻海要找1.5萬人,起薪3萬6,年薪14個月,但目前卻只招到一半。他還認為,領22K還認真為公司賣命的人,公司被他買下來後,員工想必會更認真,展現事業強人的霸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不懂,我問了很多工業界的人,沒有一個有22K的。」

報章雜誌、新聞媒體常說的,職場新鮮人起薪2萬2千元、22K,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沒真的聽過,甚至發下豪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舉一個例子說,哪一家公司發22K,我把它買下來,把工資調整上去。」

要把給22K的公司買下來,郭董展現霸氣一面,甚至提到,鴻海要找1萬5千名員工,目前只招到一半,而且員工起薪3萬6,年薪14個月,換算一下,年所得破50萬,比月領22K、沒有年終的新鮮人,高了近1倍,羨煞不少人。

郭台銘甚至說,一定要把22K公司買下來,看重的是人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一定會把這家公司買下來,為什麼?因為這個員工呢,2萬2都能夠做的工作,那我給他這麼多,他一定會加倍的努力。」

至於監察院長王建煊,讚許郭董日前痛批立委陳歐珀罵得好,甚至主張他選總統,郭台銘說,台灣最不值得做的工作就是總統,要大家別害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08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