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路多還熱銷!福義軒限量賣 黃牛也賺

記者 辜士陞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福義軒蛋捲名氣大,也帶動黃牛商機,黃牛攤販會找當地居民代買排隊,以每包190元的價格收購,之後再用一包200到210元的價格,甚至過年還喊到270元,賣給一般消費者,不過其實福義軒蛋捲也有在超商和超市上架販售,超商賣一組299元的禮盒,而超市則因為要收上架費,普通包裝要價239元,雖然都比直接到門市買135元的價格還來得貴上許多,不過也因為福義軒每天都限量,就算有這麼多通路賣,照樣賣到缺貨!

代買民眾:「明天早上要買巧克力的嗎?」蛋捲攤販:「對。」蛋捲攤販:「等一下、等一下,阿姨拿錢給你們。」

蛋捲攤販數著手上白花花的鈔票,想要維持攤上蛋捲的固定貨量,全靠這群婆婆媽媽和小孩子們。

門市人員:「好,謝謝、謝謝。」

拿了錢趕緊辦事,看這家人,哥哥、妹妹和媽媽,提了3袋總共6包回來,全都得集中在這個小攤子上。記者:「他們用380跟妳們買?」代買民眾:「對啊、對啊。」記者:「然後他們再賣出去的話是賣多少?」代買民眾:「4百元。」

收購蛋捲民眾:「要賣人嗎,要嗎?」

黃牛蒐購蛋捲手法無所不用其極,看看這位阿桑,乾脆直接拿現金,攔截手上剛買完蛋捲的民眾,其實代買民眾到門市排隊,買一包135元的蛋捲,再以每包190元轉賣給黃牛攤販,而一般消費者向攤販購買的到價格,則比直接到門市買,貴了至少65元。

代購蛋捲,有人規模越做越大,向高雄這家蛋捲、餅乾擺滿牆面,因為價格比跟黃牛買還便宜個5到30元,吸引消費者大量訂購,老闆說每週都要北上嘉義補貨。記者:「這樣賣了多少包啊。」老闆:「要好幾千包喔。」

福義軒蛋捲熱賣現象,在超商也看得到,像這家門市賣到剩最後一組,雖然禮盒裝要賣299元,比普通包貴好多,消費者照樣買單,另外百貨超市也有上架販售,一包要價239元。

依舊賣到剩2包,福義軒一次出貨量並不多,只有5到10箱,或許是怕量大工廠作不來,但看看年年缺貨的搶購現象,也因此讓福義軒名氣響亮,熱潮不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46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