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土案呆帳1億 劉政鴻稱「忙」約談缺席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李國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1 14:00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一家,因為住家七七行館涉嫌竊佔國土,檢方循線追出,劉家疑似開空頭公司,不實增資1億元,劉政鴻疑似也參與其中,2兄弟對於金流交代不清,21日下午再度被約談,作哥哥的卻以「忙」為理由,前一天快遞書面請假,留弟弟單獨應訊,這回被點名的九冠開發,是劉家帳面上唯一沒欠錢的公司,目前掛名負責人是劉政池女兒劉冠余,但劉政鴻是改名前的公司負責人,涉及增資不實,違反公司法,遭列被告,最重可判5年徒刑。

記者vs.劉政鴻胞弟劉政池:「今天是不是主要是跟哥哥對質?」

再度以被告身分遭約談,劉政池態度很低調,問什麼都說不予回應,七七行館曝光,惹上竊占國土案,檢方循線追出,劉政鴻、劉政池2家人疑似開空頭公司,不實增資1億元,21日下午原本打算安排兄弟倆當庭對質,但作哥哥的卻沒現身。

記者:「今天這個時間是你選的,怎麼臨時請假?」苗栗縣長劉政鴻:「你沒看早上忙到現在,春安,還有全民運動大會,還有早上創世基金會,還有接著過來下午還有,從早上忙到現在。」

得知又要被約談,這回縣長哥哥挑了時間,20日下午卻找快遞書面請假,自己缺席,留弟弟單獨應訊。

上回首度被約談,劉政鴻大方面對鏡頭,還在庭上喊冤,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檢方一查劉家金流,赫然發現,曾經擔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的劉政鴻,一度還身兼中華尖端導磁科技公司負責人,替公司申請增資1億元,錢很快轉出戶頭,也沒實際營運,涉嫌違反公司法,後來改名九冠開發,由劉政池女兒劉冠余掛名負責人,是劉家帳面上唯一沒欠錢的公司,卻捲入竊占國土風暴而曝光。

劉政鴻極力撇清,但他和弟弟劉政池對公司金流、經營細節的供詞不一,無法取信檢方,這回再度約談,他卻不像上回坦蕩,以忙為理由,請假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政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