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民化? 連勝文買200元玫瑰送老婆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0 12:17

國民黨榮譽主席的兒子連勝文,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多金形象,但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他抽空親自到建國花市買一束200元的玫瑰花,說是要送給太太蔡依珊,慶祝結婚7週年,這個舉動也讓花市老闆娘稱讚相當親切,不過近來連勝文深陷不少風波,權貴形象也被黨內同志批評不親民,因此這一次現身花市買花,讓人好奇,是不是想扭轉外界的印象。

連勝文vs.蔡依珊:「親一下!」

兩人婚禮上甜蜜親嘴,幸福模樣羨煞所有賓客,一轉眼,連勝文與蔡依珊結婚已經7週年了。一到假日,建國花市被擠得滿滿滿,不少婆婆媽媽都趕著買「便宜又實惠」的花,但有民眾目擊,連勝文竟然在昨天中午悄悄出現在花市,不是要選舉拉票,而是…。

花店員工:「買這種的,說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想要送老婆。」

連勝文買的就是這種粉色玫瑰花,先前婚禮上就有擺設「玫瑰花拱門」,想必蔡依珊很喜歡,而且看看連勝文買的這一束居然只要200元,超親民的價格,跟連大公子的形象實在是很大的反差。

花店員工:「之前逛花市採購時,都滿親切的,有時候他可能不一定,逛了有看到喜歡的,但是當你有注意到他,有打招呼,他沒有看到喜歡的,都會說聲抱歉。」

連大公子選不選北市還喬不定,一下深陷鼎新TDR風波,又被要求應該搬出專住「富豪」的帝寶,「權貴形象」的他,這次選擇是到平民花市買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8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