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管處拂曉出擊 劉政池違建一日拆光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08:09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的違建別墅,16日是拆除最後通牒日,劉家使出各種手段阻擋,包括別墅門口用轎車、怪手、圍籬當路障,意圖讓陽管處不得其門而入,律師團還簽切結書保證自行拆除、提出假處分,以及聲請緩拆,但通通無效,陽管處不但一天內拆光別墅,代執行的23萬費用也會向劉家追討,有人形容劉政鴻拆大埔,弟弟違建被拆,算是一報還一報。

整片屋頂從3層樓高砸落,磚瓦轟隆隆掉落,這是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在陽明山的違建別墅,陽管處拂曉出擊動手拆屋,劉家有備而來,大門口擋著自家轎車,再找來怪手把整道出入口堵住,最外頭還有鐵圍籬。

陽管處見招拆招,先從最外圍下手,掛著門牌的圍牆照拆不誤,門被擋住,陽管處的怪手乾脆直接翻越山坡、壓過草坪,從另外一個角度進攻,劉家護城河般的鐵圍籬擋不住攻勢,違建別墅逐漸拆解崩落,劉家人只有小兒子到場。記者vs.劉政池兒子劉冠延:「禮拜五為什麼會提出,向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訴訟?」

面對鏡頭什麼也不願意多說,劉家律師動作頻頻,先簽切結要自願拆,接著聲請緩拆,再提假處分,但法院和地檢署都沒同意,陽管處動手拆屋。劉政池委任律師王上:「我們認為這個東西是違法行政處分,不得執行,如果你去執行的時候,就是毀壞他人建物,我說那我現在提出毀損告訴。」

陽管處副處長詹德樞:「違建的認定既然是違建的執行,我想我們還是照計畫來執行。」

代執行費用23萬,陽管處之後會寄出帳單,劉家還是得自己買單。有網友形容,劉政鴻拆大埔,弟弟違建被拆,算是一報還一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政鴻#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42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