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M要來了! 首選「信義區」必爭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13:20

「快速時尚」陸續進駐台灣,許多國際服飾品牌第一站不約而同,都選在台北信義區,除了UNIQLO、ZARA和明年初即將登台的GAP,外傳H&M也敲定首選是在新光三越A11館,不過微風百貨也還在積極爭取,同時洽談美國潮牌A&F進駐,這些品牌價位從1000到3至4000元都有,各有愛戴族群,比較有消費能力的上班族,偏愛A&F和ZARA,家庭親子客層,則喜歡H&M和UNIQLO,台灣民眾想和國際快速時尚接軌,不用再飛出國。

記者洪彩綸:「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場一級戰區,群聚效應,加上人多、活動多,這兩年來,吸引許多國際時尚服飾進駐。」

GAP,明年初確定來台,傳聞斜對面新光三越已經拿下H&M首家通路權,百貨龍頭開出600坪大面積,全面改裝來迎接。記者洪彩綸:「但其實包括微風廣場也積極爭取中,強調只要還沒簽約,一切都還是未定數。」

微風百貨在信義區兩家店,包括明年九月將開幕的松高店,和正在蓋的信義店,都希望也能把H&M搶進來。同時還要爭取美國潮牌A&F進駐,2010年,日本品牌uniqlo進駐台灣,當時引發排隊熱潮,現在在台展店超過40家,隔年,西班牙品牌ZARA也加入戰局,在台已經開出六家店。

信義區戰局激烈,101百貨有ZARA,往下走ATT for FUN逛GAP,隔條街是新光三越的H&M,旁邊微風有A&F,最後再到阪急買UNIQLO。民眾:「A&F都會去看一下。」

民眾:「我最喜歡H&M,因為它的形式,個人比較喜歡,尤其也適合小朋友。」

民眾:「(喜歡)UNIQLO。」記者:「為什麼?」民眾:「它樣式比較多,而且適合小朋友的也比較多。」

五個國際服飾品牌,各有人愛,但爸媽為了小孩,更願意掏錢,五個品牌中,以價位在1000至2000元的最具競爭力,A&F,平均2000至3500元,ZARA和GAP大約落在1000至2500元,H&M1000至2000元之間,UNIQLO更平價,大約800至1500元,知名服飾品牌磨刀霍霍,陸續進駐台灣市場,首站都先搶進信義區,打響第一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