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錯仇家殺錯人! 高中生KTV遭刺喉亡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2 23:46

新竹市發生一起KTV凶殺命案,而且竟然殺錯人,一名十七歲的彭姓建教生和友人到KTV唱歌,突然闖進三名年輕人尋仇,不分青紅皂白,一刀刺向彭姓男學生的喉部,當場死亡,警方逮捕曾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彭姓高中生,長得很像他的仇家,事後才發現原來殺錯人了。

幾名員警,急急忙忙趕到KTV外,因為原本開心歡唱的地點,竟然發生兇殺命案,被砍死的人,年僅17歲。死者友人父親:「他(嫌犯)一進來就拿刀,對我兒子拿刀砍就這樣。」

12日凌晨1點20分,彭姓建教生和友人,在新竹市經國路上這間KTV,唱歌尋歡,沒想到,曾姓主嫌夥同其他7名嫌犯,衝進包廂,拿著刀棍,不分青紅皂白,一刀刺向彭姓男學生的喉部,傷口深達2公分,當場死亡。一夥人隨即逃離現場,主嫌被逮後,供稱死者長得像他的仇家,殺錯人,但離譜的是,嫌犯父親到了警局,卻也跟著失控,出拳毆打員警。

記者:「到底為什麼要殺人?」嫌犯父親:「好了啦,關你屁事喔,走開啦。」員警:「不要這樣,你不要亂。」

雙方一陣拉扯,最後警方才將嫌犯父親制伏,兒子因為尋錯仇家,意外殺了陌生人,一條年輕寶貴性命,就此斷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