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咬牙苦練 學生舞團勇奪金牌

記者 趙立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8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跳一支舞只要短短幾分鐘,但要練會一支舞可能得付出無數個晨昏的努力,高雄有一支舞蹈團隊用3段舞蹈表演拿下了今年國際藝術節的冠軍,許多人羨慕他們,卻不知道這群舞者多半是學生,為了追求更精湛的舞藝,下課後往往強打精神到舞團報到,從傍晚5、6點練到12點,從不喊累。

老師:「好,來,同學,開始上課。」

深夜他們的練習才剛要開始。老師:「走,預備,走,雙腳要併攏,手也要用力。」

鞋子踩到都髒了,舞步還是不能停,整齊劃一的動作搭上曼妙的舞姿,讓他們一舉奪下今年匈牙利辦的國際藝術節冠軍,舞團的成員多是學生,為了練舞,下了課就算很累,也要強打精神到練舞室報到。舞蹈團成員:「得獎名單那天剛好碰到我的生日,又得到了3面金牌,感覺是世界上最棒的生日禮物。」

舞蹈團成員:「我們就是每天都練到11、12點,眼睛都快閉起來了,還繼續很努力的練習,就是為了這次匈牙利的比賽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

舞蹈團成員:「那麼辛苦練習得到金牌,我們最感謝的就是團長林老師。」

帶隊老師林泯辰:「那妳就不能再說我化妝化好久,化了3個小時。」

帶隊的林老師用擁抱掩飾內心激動,這些日子來林老師把舞團的孩子都當成自家寶貝,不管多晚都奉陪。帶隊老師林泯辰:「轉身,5、6、7、8,下巴抬起來,上半身挺胸喔,手心向下。」

帶隊老師林泯辰:「當然是很感動啊,跟著孩子已經搏鬥這麼多年,可以有這樣好的成績,真的很感謝,謝謝家長還有孩子們的努力。」

掌聲響起,一支舞完美落幕,但他們的練習還沒結束,接下來的每個夜晚、每個晨曦他們還要繼續努力,舞出最美的舞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8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