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舞團 結果共488筆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韓流來襲! 「K-POP Cover」極致復刻IDOL難題

    韓國流行音樂風靡全球,也帶起K-POP Cover Dance的潮流,台灣也不例外!您可能很常在信義區等熱鬧商圈,看到一群熱血的人在人群中跳舞,他們正是「Cover舞團」,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要和韓團一樣模仿到位,但這其實很不容易,舞團如何在一片競爭中,走出自己的路也是重點。
    2024/02/13 18:14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2024/02/09 14:42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台中跨年! 大馬歌手黃明志率辣妹舞團打頭陣

    台中市跨年,地點在中央公園,首先登場的是大馬歌手黃明志,帶著辣妹軍團打頭陣。
    2023/12/31 22:15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全世界瘋跳!俄芭蕾舞團加碼〈科目三〉 陸網:土到極致就是潮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分享舞技,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顧客點名。最離譜的是,如今風潮已燒到國外,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竟在表演結束後,突然跳起〈科目三〉謝幕,掀起網友砲轟,「全世界都瘋了!」
    2023/12/16 21:08
  • 影音/日舞團來台大跳〈保庇〉 刀群舞搭搞笑鬼臉超吸睛

    2023/12/01 16:18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零瑕疵舞技剛柔並濟「火焰之舞」12月來台

    說到踢踏舞表演,許多台灣民眾第一印象,就是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打造的開創性劇碼,像是多次來台演出的《火焰之舞》,精湛腳上功夫配合百人舞團壯闊場面,25年來圈粉無數新舊粉絲。
    2023/10/25 22:59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泡湯、遊縱谷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10/28登場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即將在28日登場,今年邁入第四年,這次分別在瑞穗英雄溫泉,以及玉里安通美人湯共同舉辦,結合豐富自然資源以及民俗風情,邀請原住民舞團,為活動拉開序幕。
    2023/10/15 23:19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恒大地產成立「正妹歌舞團」 許家印倒台後已解散

    中國大陸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被抓之後,微博上開始討論起「恒大歌舞團」,全都是30歲以下、年輕貌美的女團員,更傳出她們都是許家印親自挑選,只是現在也隨之解散。
    2023/10/02 13:08
  • 「最美陣頭」爆MeToo 控教練性騷少女團員

    結合武術和舞蹈,有「最美麗LV等級陣頭」之稱的台南知名舞團,被多名前團員指控,曾經遭到教練騷擾,受害者表示,在入團面試時,被教練要求脫光檢查有無刺青,甚至還被要求用身體還錢。而面對指控,這名教練全盤否認,說全是子虛烏有。
    2023/09/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