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兔颱風/天兔離島現威力 蘭嶼颳17級陣風

記者 陳韋安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兔颱風期間,蘭嶼颳起17級以上強風,時間就在20日下午6點,到今天上午當地最大陣風也有14級,島上半數住家都停電,街上都是被強風吹毀的民宅鐵皮及木板,而綠島更是狂風暴雨,海邊大浪直接打上碼頭。

大街上空無一人,遍地都是被颱風吹毀的民宅鐵皮和破損木板,蘭嶼街頭一片狼藉。

天兔颱風來襲期間,20日下午6點,蘭嶼一度颳起17級狂風,到21日上午還有14級強度,半數以上住家通通停電,民眾通通不敢出門,海邊風浪也非常大,而在綠島也能深刻感受到颱風強度。拍攝民眾:「好,我們現在綠島已經進入了真正颱風的季節。」

天兔颱風來襲的前一晚,離島地區就開始出現風雨,就有遊客在晚上摸黑記錄下颱風實況。

到了白天,天空布滿厚重雲層,眼前盡是一片灰濛濛,海浪一波波接連打上碼頭,暴雨下個不停,居民將漁船牢牢綁緊在碼頭,就怕狂風造成財產損失,也令人見識到天兔颱風的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7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