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兔颱風/墾丁南灣風大浪大、沙塵揚 遊客跑光

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半島上午風強浪大,海邊波濤洶湧不能戲水,遊客紛紛打道回府,這強風也讓風吹沙捲起陣陣沙塵,連車子都跟著搖搖晃晃,十分危險!由於風真的很大,無法從事戶外活動,留下來的遊客只好選擇到室內的海生館賞魚。

在墾丁南灣,風大浪大,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颱風來襲根本無法戲水,只能隔岸吃早餐相望,北部來的遊客感覺很掃興。遊客:「已經封鎖,都不讓我們下去玩水。」

遊客:「等一下就要走了。」

民宿業者:「這是之前訂的,現在都退掉了。」

強風吹跑了遊客,整個民宿就剩就2桌的客人,整個南灣也只有這家早餐店開門做生意,就怕強風來襲,店家還把招牌給拆下來倒著放,以免發生危險,店裡頭做好的早餐堆得高高的,願雨冒雨前來的客人並不多。記者:「剩3成而已。」早餐店業者:「對,客人都跑得差不多了。」

沙塵滿天飛舞,這風吹垮了路牌,連車子都被吹得東搖西晃,讓人見識到風吹沙的強大威力。司機:「沒辦法下去。」記者:「為什麼?」司機:「風太大了。」

在墾丁,間歇性的雨加上強風,留下來的遊客只好選擇室內的海生館避風。香港遊客:「很大、很大,在這邊玩一下就回高雄去了。」記者:「回高雄去喔?」香港遊客:「對、對,比較安全一點。」

颱風打亂了旅遊行程,遊客只能近距離看看魚、歇歇腳,並盤算著要提早結束假期,趕緊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0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