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燒昏迷宮廟驅魔 女童一週後送命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位9歲的小妹妹大腸阻塞,灌腸後意識模糊,沒想到家屬沒有進一步送醫治療,而是將人帶到宮廟驅魔,還喝廟方準備的糖水,等到狀況惡化送醫時,才知道已經高燒41度,白血球指數更飆高到2萬多,緊急治療後仍不治身亡,雖然家屬低調不想多談,不過檢警認為死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追查。

才剛開學不到1個星期,高雄大樹這間國小就有學生請病假,沒想到一週後接到消息,女童已經死亡,而她生前還曾到屏東南州這間宮廟驅魔吃中藥。校長:「週一都一直沒辦法聯絡上,那禮拜二聯絡上時,家長就表示說孩子已經過世了。」

宮廟人員:「這是菜市場買的黑糖呀。」記者:「就這個嗎?」宮廟人員:「對呀。」

廟方人員從冰箱拿出蜂蜜黑糖,強調女童當時身體緊繃,沒有喝下多少,不過根據警方了解,小女童8月30日開學時還很健康,9月2日突然肚子痛請假,送醫後才發現是大腸阻塞,進行灌腸治療,沒想到反而出現意識模糊反覆發燒,家長以為女童中邪,7日還進行驅魔吃中藥,隔天就昏迷不醒,送醫後才知道已經發燒41度,白血球指數2萬多,還疑似有腦部感染,雖然當下立刻插管轉診到大醫院,隔天仍不治身亡。宮廟人員:「女童都吞嚥不下,手還舉起來緊握。」

死亡女童阿嬤:「很難過呀,孫女這樣我們都很難過。」

家屬相當低調,不願多談女童死因,由於女童身上出現瘀青,醫院一度通報家暴中心,雖然調查後警方已經排除,不過仍得近一步解剖釐清死因,並追查廟方有沒有違反開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93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