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友人殺害棄屍 遺體山區尋獲

記者 謝孟潔 簡大程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這個月24日,台北縣中和一名郭姓男子,因為欠俞姓友人上百萬的債款,竟然將他騙到羅東山區殺害,甚至還假裝綁架,要勒贖被害人家屬600萬,警方昨天在桃園火車站交付贖款時,將兇嫌逮捕,並且帶回羅東山區,找到被撕票的被害人屍體。

帶著安全帽、手鐐、腳銬,郭姓嫌犯被帶回棄屍現場,上午10點多,台北縣中和警方,出動十多名人力押著他,一路從台北到羅東搜索,因為嫌犯跟檢察官說,他把被害人棄屍在山區。

嫌犯坦承,他因為欠俞姓被害人2百多萬,幾次被催討還不出來,氣急了才會以還錢為由,用自己的計程車載被害人到宜蘭羅東。

北縣中和副分局長廖添木:「嫌犯辯稱他有找到一個保險櫃,裡面有1千2百萬,約他(死者)一起去取款,結果就把他騙到宜蘭山區。」

到了羅東還沒看到保險箱,被害人就被郭姓嫌犯用大型板手將他殺害推下山谷,事發後憑著和被害人一家的老交情,向死者女兒謊稱,綁匪透過他跟家屬溝通,開口就要6百萬贖款。

廖添木:「少了50萬,肉票就少一隻手,少2百萬的話,手、腳就全不見,請她(死者女兒)不要報警。」

和綁匪這麼熟,被警方認為不尋常,但因為遲遲找不到被害人,家屬一度懷疑,嫌犯和死者設局騙錢;沒想到比對通聯紀錄,才知道俞姓被害人早在案發當天,就被殺害,等到發現屍體時已經長蛆腐爛;嫌犯為了錢,不顧朋友情誼,夥同其他共犯痛下毒手,如今落網,但還有2名共犯在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3

0.1263